大手拉小手,春日医家亲—苏州医学院分工会举行亲子游活动

发布者:戴建英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38


春意枝头俏,桃花灼灼开。趁着春意盎然的时刻,苏州医学院分工会举行“大手拉小手,春日医家亲”亲子游活动,活动吸引了60余个家长和小朋友的参与,于2023319日一起前往绿洲庄生态庄园。



活动分为“寻找春天”“帽子手工秀”“风筝涂鸦”三个流程。上午10时抵达活动地点后,小朋友们便迫不及待开始“寻找春天”,在庄园内与花草交流、与绿地为伍,在活动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同时也在家长的指引下了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内涵。在之后的“帽子手工秀”环节,家长与小朋友互相合作、共同完成手工帽的制作,并且有秩序、有新意地完成一份“帽子走秀”,从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亲子互动的温馨,也是亲子陪伴高质量的体现。

午饭过后,“风筝涂鸦”活动备受欢迎,小朋友们用画笔在空白的风筝上留下自己的印记,随着自己绘画的风筝飞向天空,也让每个人的童年记忆多了一层牵绊。

亲子活动是一种美妙的体验,寓教于乐,可以帮助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亲子关系的健康发展,对家长和小朋友双方之间都是极其重要的环节。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体现了医家亲的良好氛围,也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亲子互动的难能可贵、展现了孩子们纯真烂漫的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