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健康使命,放飞青春梦想”纸鸢DIY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陆艳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91

319日,“杏林风”七巧艺堂之“勇担健康使命,放飞青春梦想”纸鸢DIY活动在白鹭园大草坪顺利举办。近百名医学生参加了活动,在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放飞青春梦想、畅想美好未来。活动由学生会承办。

同学们积极参与、尽情创作、用心感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在活动中,同学们用七彩水笔把对大学校园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对未来人生的憧憬,绘制在一只只洁白的风筝上。这些风筝逐渐焕发出青春的活力,带着同学们的梦想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青春的自由、炽热和美好在这一刻展现地淋漓尽致!此外,同学们在制作风筝的过程中,铺好一次性桌布、清理活动残余,做到草坪“零污染”,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环保意识与责任担当。

纸鸢DIY活动在我国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后的第一个春天顺利举办,引导青年学子走出寝室、融入大自然,在人生美好年华里偶遇春天,通过动手制作风筝的方式表达自我、传递热爱、放飞梦想,提升人文底蕴,涵养高雅品质。据悉,纸鸢DIY活动是“铸魂逐梦”博习学堂之“杏林风”七巧艺堂的系列活动之一。“铸魂逐梦”博雅学堂包括“杏林风”问渠书堂、青囊草堂、七巧艺堂等三个模块,旨在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贯彻落实我校“铸魂逐梦”工程,引导医学生感悟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涵养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勇做健康中国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