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骨科研究所诚聘海内外人才公告

发布者:姜雪芹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3727



一、研究所介绍

苏州大学骨科研究所于20081231日正式成立,是目前江苏省规模最大的骨科研究机构,为正处级建制的独立科研单位,现任所长为杨惠林教授。它的前身是创建于1984年的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研究室。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成立于1956年,1978年成为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点,1986年成为江苏省首批博士学位授予点,2007年成为国家重点学科,2010年成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是江苏省三个拥有“国家级”双重点称号的临床医学学科之一;自2001年以来,连续四次(“十五”、“十一五”、“十二五”、 “十三五”)成为江苏省骨科临床医学中心;2012年又获批成立江苏省骨科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研究所旨在以临床为导向,依托苏州大学、苏州大学医学部和研究所自身的基础研究力量,协同创新,逐步建成基础研究、临床应用研究和应用开发研究一体化的高水平科研平台。

   

二、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研究领域:

1)生物学与基础医学;

2)生物材料;

3)生物力学;

4)骨科医疗器械;

5)神经再生相关领域。

   

三、招聘岗位

1)特聘教授

职责:把握学科和产业发展方向,大力引进和培养学科梯队成员及其他人才;开展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或国家(地区)重大战略需求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开发,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承担高质量的本科或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国际影响力。

待遇:学校为特聘教授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协议年薪、安家补贴和学术启动经费。

2)特聘研究员

应聘条件:国家级重点、重大项目负责人,或海外高水平大学、科研机构助理教授以及以上相当职位人员,具有团队领导能力。

待遇:学校为特聘研究员提供协议年薪,特别优秀者年薪可上不封顶。

3)研究员(教授)/副研究员(副教授)

应聘条件: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或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的优秀博士、博士后。

待遇:按学校统一标准执行。

4)优秀青年学者

应聘条件:具有独立主持重要科研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开展科学研究或产业化的能力,具备较好的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同时应满足如下要求:

1)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2)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或博士后;

3)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学术研究成果突出,有成为学术或产业化带头人的潜力。

待遇:按学校统一标准执行。

5)博士后

应聘条件: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或产业化的能力,具备较好的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同时应满足如下要求:

1)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期刊发表论文2篇;

3)具备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进取心和良好的敬业精神。

待遇:按学校统一标准执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最高学历与学位证明;

3、代表性论文35篇及所有已发表论文目录;

4、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已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含专利)证明、国内外任职情况证明等);

5、本人详细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1)季老师:Tel.0512-67780101, Email: suzhouspine@163.com;

2)梁老师:Tel.0512-67780830, Email: tliang@suda.edu.cn;

3)杭老师:Tel.0512-67781807, Email: xhhang@suda.edu.cn.

联系地址:苏州市人民路708号苏州大学骨科研究所。



欢迎关注苏州大学骨科研究所网址:

中文版:http://gkyjs.suda.edu.cn/

WEBSITE: http://gkyjs.suda.edu.cn/gkyjs_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