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对照”找差距,自我整改促提高——记医学部党工委本科7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雪芹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165

       为了不断提高党员的自我修养,加强自我管理,医学部党工委本科7支部于111日晚,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由江苏省省委组织部制作的《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重新认真学习了党员的义务和党员的权利。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以便于今后能够更好地服务社会和人民。


       然后,各位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最近服务群众的实施以及志愿活动,分享了自己在做志愿活动中的见闻,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大多数党员同学利用国庆假期,去高铁北站、火车站、留园、狮子林为前来苏州游玩的旅客提供旅游资讯,解决门票预约等问题。也有部分同学利用周末去医院做导医、进社区送义诊,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群众。


       最后,大家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从实际出发指出自己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支部书记孙静老师根据大家的发言向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牢记自己党员身份,时刻警醒自己,自觉发挥榜样作用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共同建设和谐校园

       会后,各位党员同学纷纷提交了书面文档,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了自己的不足与差距,并提出了整改方法,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尽快整改,不断提高自我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