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医学部教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报道

发布者:李恩秀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3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队伍,72日上午医学部教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八个展厅、四个过渡区和三块功能区域,认真学习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实践工作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依法依纪依规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苏州“三大法宝”时代精神、锻造干事创业过硬本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扎实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努力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