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苏州大学医学部2019-2020学年本科生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舒洪灶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843


医学部各班级:

苏州大学医学部2019-2020学年本科生评奖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2019修订)》(苏大学〔201968号)、《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校设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和《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德育和学业测评细则(2019年修订)》(苏大学〔201969号)文件。

二、广泛进行宣传动员,明确评奖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各班级要让学生在熟悉、了解相关条例的基础上做好自我小结,充分发挥评奖激励机制的作用,以促进优良校风、院风和学风的形成。

三、严格把关,增强评奖工作的透明度,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形成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要按规定的工作程序以及时间节点操作,各班级组成奖学金评定小组严格初审,在公布初榜和听取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再报学部审核。

四、本次评奖工作将通过《苏州大学本科生事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评定。

1、《苏州大学本科生事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sams.suda.edu.cn

2、各级管理员和学生的账户、密码与自己的上网账号、密码一致。

31029-112日完成网上奖学金申报。

4、名额、金额分配发送至年级负责老师邮箱,其余表格文件见附件。

五、评奖具体要求:

1.本次评奖对象为:全校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具体参照《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2019修订)》和《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校设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文件要求,凡不符合规定者,不得参加奖学金的评定。

2.学生成绩排名是根据学生的GPA在该年级、专业(专业大类)中的排名进行评定,请按照《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德育和学业测评细则(2019年修订)》文件中所列条目进行。

3.文体活动专项奖和创新创业奖需要提供相关证书、论文等材料的复印件,申请其他项专项奖需要提供详细的事迹材料,填写《苏州大学专项奖学金事迹材料表》,由学部审核并留存。

4.捐赠奖学金的评奖条件根据每个奖项的不同要求执行。

5.符合评奖资格的学生须在系统申报,同时填写《苏州大学奖学金申请表》方可参评。

6.专项奖学金之间、捐赠奖学金之间不可兼得。

六、材料上报

各年级只需完成系统填报、审核,汇总表、审批表将由学部管理员集中打印。

七、工作日程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1021

开放《苏州大学本科生事务管理系统》。

112日前

完成《苏州大学本科生事务管理系统》的申报,进行班级内部公示,填写《苏州大学医学部评奖评优公榜表》。

114日前

各年级、学部完成系统审核。

119日前

学部公布初步获奖名单,并进行不少于5日的公示。

1111日前

报送审批表、汇总表、各类评奖材料及其Excel电子文档。

八、联系人:郑蕾,联系电话:65880912。初分配的名额会根据各年级实际评定中的名额进行调整。

九、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评奖对志愿服务时长不作硬性要求,同等条件下时长高者优先考虑。

特此通知。

附件:评奖条例及相关表格

评奖条例:

关于印发《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2019修订)》的通知.doc

关于印发《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校设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和《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德育和学业测评细则(2019年修订)》的通知.doc

关于印发《苏州大学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doc

关于印发《苏州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doc

评奖相关表格:

评奖各类表格.rar

 

医学部学工办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