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学院组织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项目”交流和总结述职大会

发布者:李恩秀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448

       为了加强学院各党支部之间的“书记项目”开展情况的工作交流,推动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增强基层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123下午,党工委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项目”交流暨年终总结述职会议,党工委书记邹学海、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党工委副书记吴德建、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党委书记王成奎出席,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代表参加。大会由吴德建主持。


      各支部书记围绕“书记项目”的结项情况,党员教育、组织生活、发展党员、书记项目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现一年来在支部建设上所做的工作,分析存在不足,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评委分别对“书记项目”完成情况和支部工作进行打分。党工委结合书记项目开展情况、基础台账、学习强国情况、党日活动和发展党员等专项检查情况进行支部间评比。


       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党委书记王成奎进行现场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议,一方面紧跟新时代步伐,让身体与思想同步进入新时代,思想与行动同步,才能知行合一、善作善成。另一方面要继续思考如何把工作讲好,用党言党语讲好具体工作。

        最后,党工委书记邹学海在充分肯定全体党支部书记为苏州医学院党建作出贡献的同时,提出六点希望:一是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各级文件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发展党员工作方针,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注重高知群体党员发展;三是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做好学生成长陪伴计划;四是进一步创新党支部活动开展形式和学习形式;五是进一步加强共建;六是进一步加强对党建的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