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学院团校举行第四期岐黄征道训练营结业典礼

发布者:黎春虹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637

       12月24日,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第四期岐黄征道训练营结业典礼于独墅湖校区一期605-5107教室举行,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团校指导老师姜颖鹏、21级辅导员李蕾出席。

结业典礼在团歌中拉开序幕,全体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激情的歌声中,阐释着“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的誓言。

 姜颖鹏老师在总结中回顾了本次训练营,并希望学员们在这次训练营结束后,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自己的学业与工作中去,不仅要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也要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在班级、团支部内的工作,带领班级同学共同成长,为苏州医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两个多月的岐黄征道训练营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党史、团务知识、心理健康工作,积极写下自己的思想感悟和收获,116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通过综合评分、好中选优,评选出徐清莹等十五名优秀学员,第十小组被评为优秀小组,李蕾老师为获奖学员和小组颁发奖状。徐清莹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本次训练营收获很多,通过授课老师的鼓励、“杏林传胪”宣讲团的优秀毕业班同学的鼓舞,面对当前严峻的社会形势和繁重的就业压力,应当努力而全面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尽早思考自己的未来发展、树立信心并有效规划自己的未来。

       本次岐黄征道训练营得到了苏州医学院党工委、学工办、团委的支持,在开班典礼上,苏州医学院团委书记王昌伟老师对全体学员的给予了祝福以及期望。学员们先后参加了党史专题讲座和特色活动、 团干部工作培训、心理健康工作培训,学习了10名优秀的毕业班学生各自的学习、科研、推免的成功经历,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且充实的时光,相信大家也将从此处起航,迈向今后更加灿烂美好的大学生涯。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