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滨海县2022年面向苏州大学引进优秀毕业生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者:黎春虹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531

12月30日,“缤纷有你 海纳英才”2022年江苏滨海引进优秀毕业生政策宣讲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医学楼四楼报告厅本次宣讲会由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苏州医学院承办苏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苏州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钱福良、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江强、滨海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权率领县卫健委宣讲组出席宣讲苏州医学院、文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金螳螂建筑学院、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等学院(部)的毕业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苏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介绍了苏州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对滨海大力度开展优秀毕业生招引政策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校地开展深度合作给予展望,希望各位苏大学子能够积极主动应聘,在滨海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理想抱负。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钱福良致辞中呼吁苏大学子珍惜抓住就业机遇,同时表示苏州医学院将全力宣传好、推广好本次招聘,促成更多高质量就业,不断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芸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江强共同为滨海县驻苏州大学引才工作站揭牌。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江强作宣讲推介。江县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滨海的地域特色、生态资源、文化环境和人才建设情况,而后对滨海2022年优秀毕业生引才政策、薪酬待遇、补助标准、引进程序作了全面细致的解读,通过现场与会同学向所有苏大学子发出了诚挚邀请,希望大家能够奔赴滨海,在这片生机蓬勃的土地上尽情干事创业,实现事业抱负和人生价值。

      滨海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权介绍了滨海卫健事业发展情况。孙主任着重从基础建设、医疗能力、激励机制三个方面介绍卫健系统人才工作环境、人才发展空间人才成长氛围上的优势,并在滨海2022年“名校优生”引才政策的基础上,结合卫健系统实际,进一步细化升级了相关政策,以无限真诚欢迎苏大学子能够投身滨海,助力滨海卫健事业再创新高地。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2013届临床医学七年制毕业生沈玉成作了代表发言。他从为何选择滨海、滨海的引才力度、人才培养、工资待遇、前景发展和生活状况等方面详实的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呼吁学弟学妹们选择滨海,发现滨海的美好。  

  宣讲会的最后,安排了现场答疑和意向协议签约环节。滨海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限、副书记、院长戴斌、县中医院党委书记刘峰、县疾控中心主任顾善坤、县妇计所所长高夕雷与现场学生沟通交流,具体介绍本单位的概况和引才措施,给学生们现场答疑并签约协议。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滨海县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搭建了双向交流选择的良好平台,毕业生们得以更加深入了解了滨海县人才政策内容,熟悉签约流程。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继续做好职规咨询、招聘宣讲等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会有更多的苏医学子秉承“祈通中西 以宏慈善”的院训精神,在滨海县等祖国需要的地方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为创建“健康中国”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