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佩党徽 新时代新征程—医学部本科临床五年2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李恩秀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775

11月27日,医学部本科临床五年2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研究、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本科临床五年2支部副书记黎春虹出席,大会由支部书记姜颖鹏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6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会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5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首先讨论了刘龙娇、包文欣2人的转正事宜,本阶段按照逐个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逐个介绍教育考察情况、逐个讨论和表决的要求。经表决,赞成她们按期转正的人数都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通过了她们的转正申请。

随后进入接收预备党员阶段,讨论了吴锐邦、张天成、张景郁、王怡诗4人的入党事宜,继续按照逐个汇报表决的方式进行。各位发展对象认真汇报了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黎春虹老师作为入党介绍人,先后分析了4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优缺点,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经表决,赞成接收他们为预备党员的人数都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

最后,举行了新党员佩戴党徽的仪式,黎春虹老师为4名新党员配戴党徽。

会前,按照医学部党工委的要求,全体成员集中组织收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大家观看影片后都深受感动,普遍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尽早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生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