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苏州医学院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的通知

发布者:李恩秀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925

各部门、各实体科研机构: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处级领导职务干部和聘任制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组字〔202140号)的通知精神,结合医学院实际,开展对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的考核测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测评时间

       2022111日(周二)上午9:00

      二、考核测评形式和安排

       1、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设线下主会场炳麟820会议室,处级领导干部和8楼行政办公人员集中参加线下会议,其他实验中心、动物中心和实体研究院所自行组织会场或者在线收听收看。

 2、线上采取腾讯会议形式,会议号:727-594-174,会议主题:苏州医学院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dm/6GydZi7VTWyO

      3、请所有单位办公室派人员在110日下午下班前来炳麟823领取测评表,11日下午下班前上交测评表。(不在独墅湖校区的,会另外单独安排)

        三、测评对象和要求

        1、苏州医学院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进行班子述职报告,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个人述职报告,述职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参加测评人员

        1、苏州医学院及各实体科研机构党政领导;

        2、苏州医学院、各实体科研机构全体人员。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精神安排好相关事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线下参加会议人员佩戴口罩入场,所有教职工请根据单位安排参加线上线下会议,结束后进行班子测评和领导干部个人测评,上交测评表。

      特此通知。



                                                            苏州医学院党工委

                                                                苏州医学院

                                                         2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