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示范课堂评选预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钟慧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833

医学院各学院、办公室、中心:

为了进一步推进课程建设,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根据《苏州大学医学部关于开展本科教学示范课堂评选工作的实施方案》(苏大医[2018]15号),现启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示范课堂评选预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务必重视示范课堂评选工作对课程建设的推动作用,积极组织、推荐教师申报示范课堂评选,申报组织情况与年终医学院优秀教学单位评选挂钩。

2、评选对象为医学院各教学单位(含学院、附属医院、研究院所)在职教师,授课课程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专业基础课程、专业必修课程、专业选修课程,参评教师授课时数须达该门课程理论学时的1/3(临床教师要求至少系统、完整地讲授该门课程中本学科专业内容)。曾获示范课堂奖励的教师不得以同一教学内容参评。

3、评选对象要认真学习、领会《苏州大学医学部关于开展本科教学示范课堂评选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评选要求,要立足“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特别要注意课程思政、教学辅助平台使用、课堂互动、课堂评价等因素。

4、评选对象需填写预申报表,由各单位分管教学领导审核同意后,由教务秘书于220日前发给医学院教学办公室卢珊老师,电子邮箱:slu521@suda.edu.cn

5、若需借用智慧教室进行教学、录播,与医学院教学办公室倪建国老师联系。

特此通知。

附件:

1、苏州大学医学部关于开展本科教学示范课堂评选工作的实施方案

2、医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示范课堂评选预申报表

附件1:苏大医[2018]15号关于印发《苏州大学医学部示范课堂评选方案》的通知.docx附件2:苏州医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示范课堂评选预申报表.docx


苏州医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