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学院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的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者:李伟文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690

为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运行,苏州医学院纪工委成员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复试录取的监督检查工作。

2022319日,苏州医学院线上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纪工委书记李伟文提出复试工作纪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廉洁纪律。所有参加复试录取工作的人员不得接受任何人的请托,不得接受任何人的礼品礼金,不得利用职务之便以任何形式泄露录取过程中的信息;二是严格遵守回避制度。参与复试录取工作人员有直系亲属及三代内旁系血亲参加考试的,申请回避;三是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党委及纪检委员们要认真配合,跟进监督检查;四是复试方案需透明、及时发布,并保证考生咨询渠道畅通,监督投诉渠道畅通。

2022324日始,复试工作通过网络远程方式进行,为期四天。期间,医学院纪工委委员们认真履职,赴各复试专家组现场,就疫情防控、保密工作和复试程序等方面是否规范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