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民医院来医学部调研

发布者:姜雪芹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607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和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暨苏铜对口帮扶座谈会精神,多年来,我校与铜仁市开展实质性交流与合作,对铜仁市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助力。114日下午,铜仁市人民医院有关领导来学部调研,就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与学部领导进行进一步交流座谈。出席本次调研的有铜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胜,党委委员、院长石华,医务部主任徐静,护理部主任杨胜琴,对外医疗办主任田娅敏,肿瘤科主任姚彪,重症医科主任韦林,院前急救中心主任郑志勇;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常务副主任徐广银,副主任田启明,党政办公室主任彭晓蓓,国际交流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宋军。

座谈会上,邹学海书记和徐广银副主任介绍了学部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发展以及特色亮点等方面情况。铜仁市人民医院黄胜书记就十三五期间苏州大学和医学部对铜仁医学的帮扶成效以及医院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双方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