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关于做好2021年6月拟毕业七年制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潘燕燕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561

各培养单位、20216月拟毕业七年制学生:

根据学校118日通知《关于做好20216月拟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通知 》要求,医学部20216月拟毕业的七年制学生须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盲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养单位审核:

1)拟毕业七年制学生应完成本专业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培养计划,取得相应的学分。

2)各培养单位对导师同意提交的七年制学位论文进行查重检测,根据查重检测结果,做相应处理:查重率未超过15%(含)的,正常进入下一环节;查重率超过15%的,不予受理。

2、学位论文盲审材料提交:

学位论文通过审核的拟毕业七年制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将学位论文盲审材料提交所在培养单位,各培养单位汇总后于325日前将以下材料发至医学部,由医学部统一上传至盲审平台:

1)送审论文信息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

2)硕士学位论文(PDF电子版,命名成10285_学号_LW.PDF,格式详见附件2

3)论文中文摘要(TXT电子版,命名成10285_学号_ZY.TXT

4)七年制硕士学位论文审核及查重结果反馈表(附件3,须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扫描件)

3、注意事项

1)除涉密学位论文外,所有学位论文盲审全部通过第三方平台聘请校外专家进行评阅。

2)学位论文查重系统为中国知网“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TMLC2)”,论文查重率指标为“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

3)各培养单位应组织不少于3位同行专家组成论文审核小组,对拟送审学位论文的文本体例、数据图表、引用标注、参考文献、查重结果及指导教师对学位论文的审改情况和评价意见等进行规范性审核,审核不通过者不予提交盲审。

4)保密论文的审批应严格按照《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管理办法》(苏大研〔201825号)执行,密级为“秘密”或“机密”的学位论文属涉密学位论文,密级申请应在论文开题之前进行;申请“内部”密级的学位论文受理时间为每年3月份和9月份。

5)学位论文盲审结果的处理按《苏州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盲审实施办法》执行。

如有未尽事项,另行通知。联系人:潘老师 邮箱:panyanyan@suda.edu.cn

学校通知详见:

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whir_new_verifyCode=1&editId=33027052

附件1:送审论文信息汇总表

附件2:学位论文提交说明

附件3:七年制硕士学位论文审核及查重结果反馈表


医学部教学办公室

2021120

附件1:送审论文信息汇总表模板.xlsx附件2:学位论文提交说明.docx附件3:七年制硕士学位论文审核及查重结果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