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轮管理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戴建英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869

各学院、研究所和中心:
       《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补充通知》(苏大人(2019)80号)已发布,请根据文件要求抓紧时间组织实施,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本次工作的人员名单请参考之前已下发的第四轮岗位聘用人员名单,申请人员的个人情况以2018年12月31日的状态为准,最终依据系统库信息审核。如有问题请速联系人力资源处相关科室修改系统库信息。
        2、《苏州大学管理岗位聘用情况汇总表》中所有信息与个人聘用申请表信息须一致。
12月11日前,单位需提交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资源配置办公室)的材料包括:(关表格下载请至人力资源处网站-下载专区-岗位设置与聘用:http://rsc.suda.edu.cn/1546/list.htm
        1、《苏州大学管理岗位聘用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纸质版1份需盖章。
        2、《苏州大学管理岗位聘用申请表》,纸质版1份,填表时间处均留空。

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djy@suda.edu.cn

在本单位聘岗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医学部办公室联系,谢谢。

附表1苏州大学管理岗位聘用申请表.doc

附表2苏州大学管理岗位测评表.docx

附表3苏州大学管理岗位聘用情况汇总表.xlsx

关于印发《苏州大学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补充通知》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