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苏州大学医学部“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的决定

发布者:黎春虹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05

医学部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有关精神,巩固基层团支部主阵地,扎实推进学部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向纵深实施,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促进学部各级团组织实践育人的载体和形式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学部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

    根据校团委统一部署,医学部团委开展了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经综合评审,决定授予李如一等五名同学“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2016级预防医学团支部等五个团支部“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支书、团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希望学部共青团干部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为榜样,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勇于创新创优,进一步做好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努力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学部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发展。

苏州大学医学部团委

20191211

附:2019年苏州大学医学部“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名单

魅力团支书

2016级预防医学团支部李如一

2016临床医学卓越医师班团支部段佩辰

2016级卓越护理团支部周靖炎

2017级临床医学(儿科医学)团支部张恬

2017级预防医学团支部管锡菲

活力团支部

2016级预防医学团支部

2016级临床医学卓越医师班团支部

2017级预防医学团支部

2017级临床医学(儿科医学)团支部

2017级口腔医学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