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苏州大学医学部2019年全日制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黎春虹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729

各学院、临床医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苏大医委[2017]4号文《苏州大学医学部全日制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2019年全日制本科生班主任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2019年所有在岗全日制本科生班主任。

(二)考核时限:20191月—201912月。

(三)考核内容

本次考核主要考核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职业生涯辅导、就业指导、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奖惩助贷以及紧急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考核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过程及实绩。

(四)考核流程

1、个人总结并自评

2、各年级班主任交流互评

3、医学部各学院、临床医学院、相关部门出具单位考核推荐意见。

4、学生民主评议

5、医学部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评议并确定考核等第。

(五)考核等第: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

(六)具体安排

1、各班主任填写《苏州大学医学部全日制本科生班主任年度考核表》,各年级主任组织交流互评,各学院、临床医学院、相关部门完成班主任考核推荐意见,该表于20191227日前交至医学部学工办。

2、学生民主评议环节由医学部学工办负责组织,在20191231日前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

附1、医学部全日制本科生班主任年度考核表.doc

附2、医学部全日制本科生班主任年级交流互评表.doc

附3、医学部全日制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学生民主评议表.doc  

苏州大学医学部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