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李恩秀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655

    20191218日下午,医学部党工委在炳麟825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充分尊重和发挥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参与学部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凝心聚力做好统战工作。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主持会议,学部纪工委书记李伟文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邹学海通报了近期学部人事工作,简要通报了一年来医学部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非直属附属医院研究生管理工作以及学校领导对医学部发展所寄予肯定和希望。

      农工民主党党员王春雷、民盟盟员居颂光、民革会员陈永珍、民进会员孙茂民、欧美同学会李兵、侨青会员周翊峰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对学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教学师资引进和培养、学位点发展和博士研究生的招生改革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还对实验室设施及物业管理提出了意见和看法。会上,学部党工委就一些显现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和答复。



      邹学海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学术诚信、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工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内涵式医学院建设,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医学部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喜迎学校成立1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