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党工委组织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者:李恩秀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815

       为期三个月的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已告一段落,学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了检验各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学习情况,1219日,医学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医学部纪工委书记李伟文到场巡考。


       考试内容从党员干部应知应会70题中重点章节内容取,对党员必须掌握的理论内容进行了测试,考试题型以选择题和填空题为主,包含了应知应会50%以上需要掌握的内容。考题的最后部分,还测试了支部书记对支部信息的掌握情况,并通过书面征求了广大支部书记对医学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复习阶段就表示,考试是一种很好的督促学习的方式,必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到入心,付之于行动。


       所有25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考试,对理论部分的掌握平均在96分以上,对支部信息的掌握百分之百。广大支部书记建议献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如: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加强支部书记培训、鼓励支部和支部间的联合组织活动、学部内设立示范支部和树立党员先进典型等。医学部党工委今后将加大对党建工作的经费投入,建立更多的“党员之家”活动室和实践基地,创建教师工作室,组织好各类培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结合教学科研抓党建、以党建促业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