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伟文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025

2022年4月20日下午,苏州医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因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welink线上形式。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钱福良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部署医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医学院纪工委书记李伟文通报2021年度学校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受理情况,列举了一季度中纪委部分“打虎”情况及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同时结合《2022年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部署学院2022年纪检重点工作: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忠诚履职,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是忠诚履行协助职责,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是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监督;四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效能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五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六是从严从实加强学院纪检干部能力建设,打造纪检铁军。会上苏州医学院党工委还就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22年校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布置,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直属(含参照直属)附属医院党委负责人、校级实体性科研机构负责人;医学院党政管理办公室(含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学院党工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纪检委员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