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医学部第六届学生常代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医学部学生会部门述职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黎春虹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976

苏州大学医学部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暨第六届学生会部门述职表彰大会,于1220日晚在独墅湖校区文综楼1001-1102顺利召开。医学部学生会指导老师杨国兵,常代会全体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和执行秘书长,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与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医学部学生常代会主任、学生会副主席苏天风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杨国兵老师作开场发言,表达了对医学部常代会全体委员、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感谢,宣读了部门述职评分细则,希望大家秉承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学生会本任期的工作进行评议,为医学部学生会共同营造一个理性、民主、公正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治理环境。接下来,医学部学生会各部门根据会前抽签依次述职,互助维权部、人力资源部、常代会办公室、文娱部、外联部、体育部、新媒体部、学风部、宣传部相继登台向与会代表述职,各类代表依次进行了打分。

之后,常代会委员们针对述职报告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随后,李想同学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本任期学生会的财务决算及其各项具体支出,得到全体与会委员的一致通过;苏天风同学向与会代表宣读了《苏州大学医学部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组织条例》,并对其中一些重要条例进行了详细阐述,得到全体与会委员的一致通过;黎晏卿同学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回顾了一学期以来的学生会工作,衷心感谢所有常代会、学生会这一大家庭的成员们,更祝愿医学部常代会、学生会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最后,为2017级医学部学生常代会委员颁发聘书,对其中三位表现优秀的委员进行了表彰。此外,对医学部本任期学生会作出特别贡献的成员、优秀部门、优秀学生骨干进行了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本次会议密切了医学部学生常代会委员与学生会之间的联系,及时总结反馈了各部门工作的成果和不足,为医学部学生常代会、学生会下任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为深入学习贯彻近期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进行了充分地动员。

 

医学部学生会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