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记使命,青春奉献新时代——记苏大医学部分党校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4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黎春虹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97

2019122515:30医学部分党校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4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公教楼301-1115举行。出席的领导和老师有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老师、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老师、分党校秘书长孙静老师。

  

结业典礼开始前,全体学员于炳麟图书馆进行了合影留念。典礼开始后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期党校结业的基本情况: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培训总人数82人,全部结业,优秀率达39.0%;第4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总人数66人,全部结业。接下来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书记为本次结业典礼致辞,他首先表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全部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要多关心国家时事,要有爱国情怀;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取长补短,要有坚定的立场,经得起考验;继续加强对党的思想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典礼上对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小组以及读书会优秀学员名单及“党史知识竞赛”特色活动优秀小组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接下来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黄彧同学培训班志愿活动优秀小组组长杨惠桐同学做了发言汇报。接下来党工委书记邹学海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邹书记结合学部情况,重点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政治要求,要求预备党员要严守政治底线,抵制网络谣言,不转发反动言论,维护党的领导;其次是关于诚信考试的要求,任何考试都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接下来是关于学术诚信问题,邹书记要求我们要积极维护知识产权,严格抵制抄袭、套用他人原创知识行为;最后邹书记对学员们给予厚望和深深地祝福,希望学员们规范自己的行为,严守道德底线,提升自我修养。最后孙静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此次结业典礼也在宣誓后落下了帷幕。

  

本次培训班自20191016日开班以来,先后开展两次讲座、两次小组讨论、网上系统学习、培训手册书写和志愿活动,还特别开展了 “重温红色经典,共创书香杏林”读书会活动和“不忘初心记使命,青春奉献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使广大学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学习党的知识、贯彻党的精神、学习党员先进事迹,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

  

  

  

  

  

(医学部分党校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