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 喜迎新年

发布者:戴建英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788

20191231日,在这岁末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苏州大学医学部分工会在独墅湖校区公共体育楼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学部党工委、学部各部门及科研院共7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医学部今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一年来为医学部的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表示感谢,接着对这次活动的组织筹备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会老师、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趣味运动会共有龟兔赛跑、闪电纵队、命运时钟、飞天大排球、团队拔河、集体跳绳、爱拼才会赢等7个集体项目,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全场欢呼,场面火热,各代表队身着比赛服投入到各项比赛中。

      趣味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赛场上教师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体现了各个单位团结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和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经过技巧和力量的抗争,最终唐仲英血液研究中心、生物医学研究院、学部行政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历经1个月的筹划、组织、实施,推动医学部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大力发展健康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进一步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形成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展现了医学部教职工的风采,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医学部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