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科技厅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陈志欣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204

各相关单位:

 2020年江苏省科技厅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除省青年基金项目和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项目不限项外,其他项目均为限项申报。

关于限项类项目,学部组织专家进行初评排序,并上报学校,校科技处组织评审确定最终申报资格。

请大家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组织好本单位的申报工作,请于25之前将电子版的预申报简表或预申报书汇总后发至:weiminghui@suda.edu.cn。届时学部将统一组织评审排序,并将排序结果上报学校。

各类项目在系统中填报,审核通过后,再打印纸质申报材料,请于225日前将正式申报材料报送学部科研办公室。

时值假期,请拟申报老师一定按时上交预申报简表或预申报书,逾期无法参加学部排序的将直接影响项目的申报。

涉及限项申报的项目如下:

1省基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

2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

3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

4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

5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

  

                                        医学部科研办公室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