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心连心,春联送祝福

——唐仲英医学研究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佳敏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127

2020年新春佳节悄然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唐仲英医学研究院党委于元月9日组织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和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普通师生共同开展了“党群心连心,春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在翰墨飘香、送福纳新中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达到“用春联延续传统、用春联传递能量、用春联连接人心”的效果。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红纸铺开,笔酣墨饱,党员和群众纷纷挥毫泼墨。一幅幅笔墨潇洒、文辞飞扬的春联,书写的有中国传统诗词,有对科研成果的美好希望,更有紧扣时代主旋律的祝福。转眼功夫,桌面上便铺满了一张张精美作品,表达着大伙儿美好的新年愿景,空气中到处洋溢着唐仲英医学研究院的和谐氛围,2020年站在新的起点,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由党建工作引领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营造研究院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手捧用心书写的喜庆与和谐,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一张张福字寄托着大家对于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壮丽画卷悄然铺开,美好未来正在路上。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带走了各自手写的春联和福字,张贴在了实验室门口,为寒假仍在持续开展科研工作的研究院增添了几分传统的“年味”,又展现出浓厚的“党味”。本次写春联活动让更多党员和群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精粹的魅力,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增进了党员和群众之间和谐的情谊,为党员联系群众提供了交流思想和感情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唐仲英医学研究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