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学院召开纪工委扩大会暨纪检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吴德建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06

2022525日,苏州医学院纪工委线上召开纪工委扩大会暨纪检干部培训会,学院纪工委委员、党工委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纪工委书记李伟文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纪检干部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政策方针,一以贯之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一篙不松狠抓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一严到底层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

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一鼓作气地抓教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系列举措。

李伟文还对学校近期工作和纪检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纪检干部们积极配合本部门做好第五轮政治巡察回头看工作和疫情防控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校《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抓好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继续确保端午节过“廉节”。

会上,委员们就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问题、校园的政治安全、校园的消防安全、毕业季安全稳定等风险问题进行分析了研判、交流沟通,力争做好有效监督防控。

会议最后,徐卫老师就苏州医学院党风廉政短语征集活动的进展情况做介绍并启发思路,进一步推进落实。其他纪检干部也就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产生的想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