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医学部分党校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黎春虹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517

各党支部:

今年注定是不平常的一年,新冠病毒来势汹汹,是检验我们初心使命的考场,广大党员同志和积极申请入党的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医学部党工委的工作指导及医学部分党校本学期工作安排,定于20203月至6月举办医学部分党校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即将确定为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

 

二、 培训方式

1.  所有学员统一参加党校组织实施的网上培训。

2.  根据苏州市委组织部要求,我们将组织学员开展至少4学时的志愿服务实践教育和2学时的入党程序方面的教育。

3.  因疫情影响,本期培训班的部分党课将采取线上网课形式开展;志愿服务实践等线下活动教育,待学员返校后视情况另行通知。

 

三、 培训要求与说明

1.  各党支部应根据相关要求确定参加培训班学员的数量,并严格执行校党校及各分党校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本年度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具体人数分配见附件3

2.  各研究生党支部必须于315日晚1800之前将本支部本年度参加的入党积极分子汇总名单及各报名学生信息表打包发送到医学部分党校邮箱(地址:yxbdx2008@163.com )。

3.  分党校将于325日前将本期培训的讨论主题发布在系统中,供学生学员进行网上学习讨论。教职工学员的讨论主题由校党校统一发布。

4.  参加培训的本科生、研究生学员需于325日前须登陆党校培训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525日前须在系统中完成在线学习500分钟,提交主题讨论发言两次,登陆系统学习次数不少于10次,每位学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按时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5.  51520日,学员登陆党校培训系统自行进行模拟考试。本期培训所有学员(包括教职工学员)参加校党校组织的网上结业考试,结业考试事宜另行通知。

6.  培训合格的学员由党校发给结业证书。本期培训优秀学员的评选优先考虑在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

 

注:汇总名单格式参考附件1,各支部发送时名单以支部名称加2020年度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命名,如“医学部临五1支部2020年度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

附件1 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报名表.xlsx  

 

苏州大学医学部分党校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