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征集产学研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02浏览次数:989


    各有关单位、有关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科技工作与地方政府及大中型企业的合作力度,提供技术交易平台,促进我校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拟组织征集我校最新产学研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征集相关产学研成果编写08年《苏州大学科研成果选编》,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的产学研、成果推广、转化等相关工作。
    二、征集内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成熟度高、实用性好,适宜同地方和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成果与专利。
    三、征集方式:请相关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苏州大学成果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请在科学技术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并附相关图片,于4月25日前发至tiantian@suda.edu.cn。
    联系人:仇国阳、沈勤、田天 
    联系电话:67507137
    联系地址:凌云楼1114

    附件:《苏州大学成果信息登记表》

(科研办公室)

起草人:    发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