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关于校内办公电话虚拟号升位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09浏览次数:814


   各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随着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公条件逐步改善,校内电话需求量剧增,目前我校办公电话虚拟号资源已用尽。为保障我校教学、科研的正常进行,确保学校的通信畅通,我处与苏州电信分公司多次协商,拟对我校办公电话虚拟号进行后4位升位。具体事项如下:
  1、升位时间:4月8(周二)-11日(周五)进行办公电话虚拟号升位。
  2、升位办法:将目前办公电话8位号码的后4位升为后5位。如:办公电话号码为67507298,4月12日以后内线拨打07298即可;办公电话号码为65882467,4月12日以后内线拨打82467即可。
  3、升位期间注意事项:①拨打外线电话仍拨打“9+完整的号码”;②拨打校内电话,必须拨打“9+完整的8位号码”(仅在4月8-11日使用)。
  4、升位期间影响:对于正处于操作状态下的个别电话会发生短暂(几分钟)中断。若巧遇此种情况,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08年4月2日

(学部办公室)

起草人:    发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