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235


1月17日上午,医学部在独墅湖校区703号楼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502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前期各学院、科研机构拟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科研办公室主任龙亚秋主持。

校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刘开强首先从2018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资助情况、2019年科学基金改革举措、2019年项目申请注意事项等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并回答了相关的问题。

秦樾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重点、重点国合基金项目申请随谈》为题,进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申报指导。龙亚秋教授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为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项目申报进行了指导。

龙主任最后指出,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严格把关,为学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继续努力。希望广大教师早做准备,踊跃申报,努力提高申报书质量,为学部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