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苏州大学医学部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献血之星的决定

发布者:陆艳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947

医学部各团支部:

    2019年,在医学部党工委的领导下,医学部团委直接指导下,苏州大学红十字会精心组织宣传,学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医学部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苏州大学无偿献血事业作出了较大贡献。为了进一步表彰先进,鼓励优秀,经评奖小组审议,决定授予17级中药班、16级临五一班共2个团支部“苏州大学医学部2019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苏瑾文、马天宇、段薇、陈建澎、门宁、陈奇、邱乐然、邵梦成、张均阳和李欣茹10名同学“2019年度苏州大学医学部无偿献血之星”荣誉称号。(具体表彰名单请见附件)

通过此次表彰,希望越来越多的团员青年能够发扬“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精神,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共同推动学部无偿献血事业持续、蓬勃发展。

  

苏州大学医学部团委

苏州大学红十字会

2020329

附:  

一、2019年度苏州大学医学部无偿献血先进集体

2017级中药班团支部

2016级临床五年1班团支部

 

二、2019年度苏州大学医学部无偿献血之星

姓名

年级专业

苏瑾文

16级临床(5+3一体化)2

马天宇

18级预防2

段薇

18级中药班

陈建澎

16级临床五年2

门宁

17级卓越护理

陈奇

17级中药班

邱乐然

18级放射1

邵梦成

19级药学二班

张均阳

18级临五1

李欣茹

19级药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