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面向校内外招聘行政工作人员3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3-04浏览次数:3129


苏州大学医学部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采用人事代理制,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一:
(一)、岗位名称:
医学部主任秘书1名。为医学部主任专职秘书,负责具体事务性工作;参与学部科研管理,包括科研辅助管理、对外联络、日常行政管理等。
(二)、应聘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开拓精神;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工作认真,事业心强;
3、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物医药或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毕业;
4、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1978年1月1日(含)后出生;
6、身心健康。

岗位二:
(一)、岗位名称:
医学部科研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主要从事医学部科研管理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具备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物医药或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毕业;
4、有良好的中英文基础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5、1978年1月1日(含)后出生;
6、身心健康;
7、同等条件下,有科研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三:
(一)、岗位名称:
医学部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主要负责医学部办公自动化的管理与协调工作,医学部网站管理与维护,各类信息的统计和数据处理。
(二)、应聘条件:
1、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
2、有扎实的计算机软硬件知识和局域网管理经验。能够独立完成单位主页的设计与制作,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的安装与维护,计算机常见硬件故障的判断与排除。能够编制简单管理程序胜任数据的统计与处理;
3、校外应聘人员需要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若本校职工应聘为党政管理岗位人员,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经现工作部门同意;
4、1968年1月1日(含)后出生;
5、身心健康。

二、应聘方式:
报名时间:2008年2月29日—3月9日。
报名地点:苏州大学人才交流中心(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凌云楼611)。
考试费:根据《省物价局 省财政厅关于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政策的复函》(苏价费函[2007]146号),按照100元/人标准收取,笔试前缴清。
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到报名地点或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
应届毕业生:考核表(点击下载)、学生证、推荐表、相关资格证书和荣誉材料复印件等;
往届毕业生:考核表(点击下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工作证明材料、相关资格证书和荣誉材料复印件等。
现场报名请带原件核实,网上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复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联系人:李振
联系电话:0512-67503045  67503248(传真)
联系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428信箱  215021
E-mail:
lizhen@suda.edu.cn

(学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