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医学部面向海内外招聘公告(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18浏览次数:3460


苏州大学医学部(Medical College of Soochow University)因学科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在以下学科公开招聘学科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
 一、招聘学科:
  生理学、病理生理学、病理解剖学、组织胚胎学。
 二、招聘条件:
  (一)青年骨干教师

1.恪守科学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治学严谨;
  2. 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全日制博士学位;

3.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两篇以上在本领域有影响的学术论文(SCI收录);

4. 具有医学背景的人员优先;

5.有很强的英、汉语口语交流能力;

6.身心健康。

()学科带头人

1.满足上述基本条件;

2.从事科研工作三年以上;
   3.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获得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
  4. 独立主持科研项目;
  5.在本领域学术界有一定影响,做出过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在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多篇有影响的论文或掌握关键技术等.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含学习、研究、工作经历、论文和论著目录、研究工作创新点介绍和今后研究工作打算等)。
  2.3-5篇代表论文或论著。
  3.个人申请、专家推荐信及个人联系方式等。
  四、优惠待遇:
  对于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将按照苏州大学有关规定(《苏州大学人才引进暂行办法》,最新办法正在修订中)提供安家补贴、科研启动费等;苏州大学将为优秀人才提供国内极具竞争力的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建英
  联系电话:0512-65884028 

Email: djy@suda.edu.cn

(学部办公室)

(学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