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医学部卫生与环境研究所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7浏览次数:2438


苏州大学医学部卫生与环境研究所招聘公告

苏州大学卫生与环境技术研究所是苏州大学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放射、医疗器械、食品安全、职业有害因素和环境有害因素检测、药物安全评价及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根据研究所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要求: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爱岗敬业,勤奋踏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医学或生物科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二、工作内容:

1、医疗器械检测新项目开发、新标准追踪和翻译;

2、参与研究所申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所认可及GLP认可;

三、待遇

采用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的分配办法,收入不低于2500/月(一般会在4000元左右);按国家政策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和年休假。

四、报名

报名时间:20101120-2010年12月20

  有意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材料:个人简历、相关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和资格证书等。

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考核时提供原件核实。

咨询电话:0512-65880268 潘老师

E-mailpanjinyan@suda.edu.cn

(学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