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卫生与环境技术研究所招聘启事(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6浏览次数:7474


苏州大学卫生与环境技术研究所是专业从事放射、医疗器械、食品、职业和环境有害因素检测以及职业病危害评价的具有独立法人的企业,研究所实行全员合同制和绩效工资制,按规定享受社保和公积金待遇;因研究所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医疗器械生物安全性评价动物实验工作人员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生命科学或生物技术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英语基础(CET-6以上);

3.能熟练进行动物操作;能对动物,特别大、小鼠、豚鼠、兔子进行解剖,采集各种样品组织;熟练掌握各种给药及样品采集技术,给药包括静脉推注,静脉输注,口服,皮下,腹腔等,样品采集包括插管,眼眶,舌下等方式取血;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4.思想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性格开朗,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富有专研精神。

5.身心健康。

上班地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新校区

二、评价人员:

1、从事职业卫生评价工作,包括企业现场调查、采样或现场检测、报告编写等内容;

2、知识面广,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强;

3、适应出差,善于交流,细心、严谨;

4、工作责任心强,有上进心;

5、能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系统;

6、诚实、守法,为人正派,无传染性疾病。

7、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环境、医学相关专业,卫生工程,预防医学优先。

8、工作地点为常州。

三、报名

报名时间:20111226-201216

  有意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材料:个人简历、相关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和资格证书等。

咨询电话:0512-65880268 潘老师

E-mailpanjinyan@suda.edu.cn

苏州大学卫生与环境技术研究所

2011-12-25

(发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