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药学院生物制药专业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9浏览次数:7638


苏州大学药学院生物制药专业因学科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若干名。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领域
基因工程制药、细胞工程制药、酶工程、微生物药物与天然药物生物技术等生物制药相关领域。
二、招聘要求:
1、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爱岗敬业,勤奋踏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科研与教学工作有热情;
3、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博士学历、学位;接受过本学科领域的专业训练(有生物制药企业研发或博士后经历),有较大的科研潜力;
4、在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SCI收录);
5、身心健康。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含学习、研究、工作经历、论文和论著目录、今后研究工作的打算等)。
2、3-5篇代表性论文或论著。
3、相关证明材料(已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证明、国内外任职情况证明、最高学位证书等)。
四、优惠待遇:
对于引进的优秀人才,苏州大学将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具体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苏州大学药学院
邮编: 215123
联系人:黄小波
联系电话:0512-65882089
E-mail:huangxiaobo@suda.edu.cn
苏州大学药学院网站http://pharm.suda.edu.cn/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