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造血干细胞移植研究所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3490


     苏州大学造血干细胞移植研究所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名讲师,担任科研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参加苏州大学造血干细胞移植研究所研究项目,独立或参与到新引进的PI进行科研工作。

  二、招聘要求:

  1. 热爱科研工作,爱岗敬业,勤奋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有强烈的进取心和一定的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

  2. 血液病学、免疫学或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含2015届毕业生),毕业于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

  3. 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二级学院)。

  4. 具有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干细胞、骨髓移植或血液病学研究背景。

  5.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6.
1983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7. 身心健康。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3月10日-2015年4月10日
  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材料:
  1. 个人简历及代表论文首页

  2. 本科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 研究生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
或研究生就业推荐表)
  4. 相关等级证书和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宋铁梅、张翔

电子邮件:wudepei@medmail.com.cn

(学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