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苏州大学医学类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4107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多渠道培养造就高层次人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为健康中国培养医学专门人才及创新型国家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苏州大学将举办医学类高级研修班(苏州大学医学部承办)。

一、办学性质:非学历教育

二、招生类别: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学习期限两年。

三、教学内容:以研究生培养课程内容进行

四、学习及考试:

1.学习形式:自学与面授相结合方式,面授为双休日授课,学习两年。课程学习结束后,自愿申请考试并缴纳考试费;

2.考试形式:闭卷考试,考试原则上安排在苏州大学校内进行,考试时间一般为每年的6月份与12月份,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相应学分。

五、学习成果:

1.获得苏州大学培训结业证书

2.考试成绩合格,通过国家硕士学位英语和医学综合水平考试,可按相关规定申请苏州大学同等学力硕士学位。

六、收费标准:

10000元/年(含报名费、学费、教学管理费、教室租赁费等)。教材费预收500 元,具体按实际发生费用多退少补。

六、报名:

1.报名条件: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2015年7月30日前)。

2.报名时间:2018年7月9日-2018年8月10日(工作日)。

3.报名地点: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卫校楼南面1号楼1楼。

七、资格审查与确认:

1.对报名参加学习的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招生条件进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须提交的材料:

(1)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寸同版照片4张;

2.报名人员应在8月10日前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卫校楼南1号楼1楼提交报名材料,进行资格确认并填写《同等学力人员注册申请表》。

八、联系电话:0512-65223241   沈老师  谢老师

  九、注意事项:

     1、学员在认真阅读招生简章基础上知晓课程介绍及收费标准后自愿参加本次培训。

     2、我院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学习场所用于开展学习服务。提供合格的具有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师。

     3、如果培训班一旦正式授课后由于学员迟到,早退旷课导致的学员培训时间不足,概不补课或退费。

     4、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及规章制度,严格按照休息制度认真学习,按照授课老师的要求完成相关作业。如果由学生本人原因造成的安全事故,一切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苏州大学

                                     2018年7月5日

(发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