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校举行第八期杏林撷秀训练营结业典礼

发布者:温洪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418

6月19日,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的第八期杏林撷秀训练营迎来了收官之日。本期杏林撷秀训练营学员们积极表现,参训学员120名,全部顺利毕业,评选出优秀学员10名、优秀小组1个。

医学院团委书记王昌伟老师在致辞中对本期训练营的顺利举办和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这次训练营结束后,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自己的学业与工作中去,不仅要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也要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在班级内的工作,带领班级同学共同成长,为医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王老师向大家传达的美好的祝愿,鼓励学员们再接再厉,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优秀学员代表郭松炀发言中表示这一个月的学习自己进步使自己升华相信大家会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主动奉献,争取让自己获得更多锻炼和施展才华。

本次杏林撷秀训练营得到了校团委、医学院党工委、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的支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邀请了校团委书记于潜驰老师进行“学习新思想,争做好青年”主题讲座。注重医学特色,邀请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胡春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从医经历,并发挥朋辈教育优势邀请了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2017级临床儿科团支部团支书张同学以及其他优秀毕业生代表介绍了班团建设、大学期间学习科研的经验

至此,苏州大学医学部杏林撷秀训练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员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而又充实的时光,在前进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本次顺利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始,大家将从这里起航,迈向今后更加灿烂美好的大学生涯。

                                                                                                                医学院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