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吴德建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810



6月23日,医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医学院九三学社、民盟、民建、民进等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钱福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吴德建主持。

座谈会上,钱福良通报了四方共建以来,医学院在遵循综合性大学办医学教育的规律,发挥综合性大学的资源优势,坚持医学教育的完整性、系统性和相对独立性,扩大医学院办学自主权,激发内生驱动力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举措,他结合《关于深化苏州医学院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重点介绍了医学院开展的几项工作及进展情况:改革人事管理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优化科研管理机制、改进财务管理机制、强化资源保障力度、优化运行管理机制、完善治理结构等。

戈志强、田海林、朱一蓓、张乐帅、王广林、常杰、彭浩等各民主党派代表围绕医学院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建言献策,并与钱福良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钱福良表示,医学院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切实抓好转化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