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教工二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恩秀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537

  33日医学部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赴浙江南湖开展“践行红船精神,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这些史料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精神,也更加坚定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红船。“红船精神”代表了中国共产党勇站时代发展潮头,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百折不挠,为中国革命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身处南湖革命圣地,大家深受洗礼,作为共产党人,要继承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创新、勇于奋斗、甘于奉献。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荣使命,永葆入党初心,加强党性修养,把“红船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永远跟党走,为医学部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