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生物实验中心2019年度第一批开放实验开设的通知

发布者:陈佳敏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571

为更好地鼓励医学部同学们利用日常课程之外的时间自主选择和参加感兴趣的实验项目,培养大家的科学素养与创新思维,提高科研能力,同时也满足同学们利用开放实验冲抵专业选修课学分的需求,生物实验中心联合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向医学部全体同学提供2019年第一批生物类开放性实验项目22项,让同学们自主选择和参加。

319日起广大医学部学生即可根据自己的兴趣或抵充学分的需求进行网上预约申请。

网上预约申请操作方法:

1、登录直接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med-lab.suda.edu.cn/open/default.asp

或登录医学部实验中心网站,http://med-lab.suda.edu.cn/点击页面右侧“用户入口”处 “开放预约”。

或进入以下路径:苏大医学部首页--机构设置--学部各中心--实验中心--点击游动的“开放实验”, 进入系统进行预约。

2、学生在“用户名”处输入学号,并在相应空格处输入姓名、密码、联系电话与E-mail地址,登录成功后即可进行实验预约或取消尚未开始的开放实验预约。

3、学号和姓名出现在“开放项目预约学生名单”中即为预约成功,预约成功后请按照确定的时间与地点开展实验。实验结束后请及时提交实验报告。

友情提醒:1预约时,确认同一时间只选一个项目,避免冲突;

2预约成功后如确实不能参加开放实验,请务必提前登录网站取消预约,以免浪费开放资源。否则,将取消医学部实验技能比赛、今后开放实验的参加。

4、如不能选择输入框,点击输入框前的标签即可选择对应的输入框。

  

生物实验中心、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医学部实验中心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