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恩秀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492

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历史、追寻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足迹,是为了更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316日,医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16名党员前往浙江嘉兴,集体参观革命圣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并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在新世纪的征程中,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浙江嘉兴南湖上,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瞻仰了南湖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听导游介绍的同时,同志们还用手机扫描景区的二维码,来听取参加一大会议的代表们是如何克服艰难险阻,在南湖上完成中共一大会议议程。南湖革命纪念馆内虎门销烟、嘉兴火车站及战场上残酷的攻防战等复原场景,让大家感受到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从内心深处涌现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爱国情怀,使党员们的心灵得到了又一次洗礼和升华

通过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嘉兴红船,党员们身临其境,更加认识到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是先辈们前赴后继用无畏的生命和理想信念的支撑,最终换取了革命胜利果实。通过参观学习,激励了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责任和担当将“红船精神”融入到思想中,推动在工作上,确保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教育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