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医学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文化衫创意征集活动

发布者:吴德建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74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医学生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号召医学生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正值“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苏州大学医学部以“百年风华尚青春,医梦前行续华章”为主题,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服务活动,引导学部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成长成才。

一、活动主题

“百年风华尚青春,医梦前行续华章”

二、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面向医学部全体同学征集社会实践文化衫设计创意。

文化衫设计以白色T恤为主体,要求结合医学生特色,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创意请附简短设计寓意。

请于2021年6月20日17:00前将应征设计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2105623797@qq.com,邮件标题为:“文化衫创意设计方案+作者姓名+所在班级+学号”。

三、活动声明

1、创意设计的内容必须为原创作品,若作品涉及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如主办方发现投稿方存在抄袭、剽窃行为,则有权取消投稿方的参赛资格。

2、创意设计一经选用,学部对入选作品拥有所有权,并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必要的修改。

3、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通知各项内容的相关要求。

四、奖项设置

医学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组将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将会选出五份优秀作品,其中一份为录用作品,获奖同学将由苏州大学医学部团委颁发相关证书,作品经被录用可获赠文化衫一件。

联系人:张隽秋 18896929861

                                                                                                  苏州大学医学部团委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