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孙福林爱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医学部举行

发布者:陆艳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581

2019522日下午,苏州大学孙福林奖学金颁奖仪式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820会议室举办,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老师有:孙福林慈善基金会理事管瑞华女士,孙福林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余维导先生,苏州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庆民老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老师,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老师及获得2017-2018学年孙福林爱心奖学金的获奖者。

颁奖仪式由黎春虹老师主持。黎春虹老师首先介绍了与会来宾,之后由管瑞华女士宣读了2017-2018年度孙福林爱心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并由各位嘉宾老师为26名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荣誉证书。

之后由获奖同学代表医学部17级临床医学(5+3)的华雯玺同学及艺术学院16级视觉传达设计系王高婧同学发言,她们感谢了学校及社会的支持,并表示自己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不辜负国家、社会、学校的支持,以积极的行动、扎实的专业技能,更好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接着,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老师致辞,王老师首先感谢了孙福林爱心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人才培养的支持关怀和帮助,告诉同学们获得奖学金不光是对学习的肯定,也要利用这个机会去传承孙福林爱心基金会的精神,培养爱心以及回报社会的能力。在提升专业能力学术能力的同时提升个人修养,做好周围同学的表率。

紧接着,由余维导先生讲话,余先生以生动的案例与诚挚的表达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更加努力进步,以后能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他说,希望同学们不断反观成长历程,扬长避短,增强服务民众的自信,提升服务民众的能力,做一个心怀大志,有益于社会进步的人。孙福林爱心基金会将继续激励医学生探索神圣医学殿堂,以仁爱关怀之心,帮助医学生成长,积极奉献于国民健康事业。

之后,苏州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庆民老师致辞,孙老师肯定了获奖同学在学习生活、志愿服务上的出色表现,并向孙福林爱心基金会表达了感谢,对同学们做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先立德立人,培育服务精神,自觉担当起人民健康卫士的使命,并能够脚踏实地,再接再厉,钻研学术开拓创新,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个人成长与社会责任,不忘初衷,牢记中国梦,在人生舞台上绽放青春,有辉煌的乐章。

在领导、来宾与全体获奖代表合影留念后,苏州大学孙福林爱心奖学金颁奖仪式到此圆满结束。相信在医学前辈奉献精神的激励下,在大医情怀的指引下,医学生的成长会得到更多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从而获得精神动力。

                                                                                                     医学部学生事务中心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