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医学研究院党支部举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恩秀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244


513日,转化医学研究院党支部举行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就全面规范网络行为及做好网络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再学习、再教育。转化医学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陈永井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中,陈永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相关文件,要求党员要在网络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陈永井书记表示,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网络行为规范,正确使用网络;在网络技术不断进步的今天,党员们更要以身作则,遵守相关纪律,不断巩固树立党员意识。要以身边的实际案例为警醒,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模范遵守网络法规,充分发挥自身积极作用。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网络规范,严格规范网络行为,做网络时代的合格党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圆满举行,有利于我院党员在网络行为中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在网络上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