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恪守正道,勇攀高峰

发布者:姜雪芹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448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2019613日上午,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在B516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唐仲英医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芮秀文、教授代表黄玉辉、青年教师代表阳艾珍,中心行政团队陈巧巧、陆启凤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芮秀文主持。

  会上,22位毕业生畅所欲言,交流了研究生生涯的收获与感悟,感恩母校的悉心培育和导师的谆谆教诲,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身经历,积极为中心及研究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黄玉辉对即将走出校门的各位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他认为研究生素质培养最重要的一环是“责任心”的养成,希望大家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畏困难挑战,为国家的科技进步作出贡献。

  芮秀文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就中心的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日常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承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大家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芮秀文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坚持学习,紧跟时代的发展,提升综合素质能力,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二是始终不忘中心“严谨、求实,探索、发明”主旨,谨记并传承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理念;三是要增强“四个意识”, 明辨是非、恪守正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四是要心系母校,荣耀母校,希望大家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为中心增光添彩。

                              唐仲英医学研究院 血液学研究中心


请输入落款文字(可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