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苏州大学医学部分党校第61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医学部分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者:陆艳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133

  2019年6月19日16:00医学部分党校第61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4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医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老师,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老师,医学部学工办主任温洪波老师,医学部学生第二党总支书记郑蕾老师,医学部学生第一党总支书记、分党校秘书长孙静老师出席参加。典礼开始前,各位学员在医学楼大厅进行了合影留念。

典礼开始后主持人向大会通报了本期党校结业情况:第61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培训总人数106人,结业考试优秀率达22.9%,校级优秀学员10人,部级优秀学员11人。第4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总人数56人,校级优秀预备党员5人,部级优秀预备党员5人。

接下来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老师上台致辞。邹书记首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全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学员提出三点期盼:1.坚守向善的正能量;2.培养高超的创新精神;3.时刻修正自己,做好表率。最后邹书记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扎实掌握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从而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然后分党校秘书长孙静老师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举行了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接下来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包文欣同学上台分享培训历程。她首先对分党校表示了感谢,接着祝贺所有完成了培训的同学们。她表示自己在培训过程中明确了党员权利和义务,让她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员身上的责任,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识。她说:“这三个月同时也是团结协作的三个月,读书会、舞台剧等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让我对党员的认知有更近的一步。”包文欣同学发言后,读书会优秀学员代表陈坤也进行了发言,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谈论了阅读对自己的影响和自己对阅读的体会。他说:“本次读书会已经结束,但阅读从未结束,希望在以后人生的道路中,在书与非书中稳步前进。”

紧接着举行了“悠悠千载,歌我中华”爱国诗文诵读比赛配音比赛获奖小组的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之后由志愿活动优秀小组——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五组代表段鸿宇同学分享自己的志愿感想。他介绍了小组志愿的活动背景、目的、人员分工、活动内容等,并阐述“一个核心,三条路线”的基本思想,表达了小组活动中保护环境,绿色出行的理念。

最后预备党员全体成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此次结业典礼也在宣誓后落下了帷幕。

本次培训班至此全部结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们不断向党员学习,坚持学习锻炼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党组织的教导下,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加强学习党的最新思想理论,严格要求自我,立足本职全身心的投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去

  

医学部分党校

审稿人: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