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的改进与完善”——医学部第七期学生参议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陆艳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030

6月19日晚,医学部第七期学生参议会在独墅湖校区公教楼302-2504顺利举办。本次参议会以“医学部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的改进与完善”为主题,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温洪波老师应邀出席,2017级、2018级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科生辅导员杨国兵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杨老师带领大家一起温故了《医学部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黎书记对该制度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学生代表对该制度的理解更加透彻。接下来,各班学生代表根据前期收集的班级提案围绕内容调试、执行方式、制度效果、学生诉求等方面踊跃发言,有同学建议细化责任班级的确认标准,有同学提出可以通过微信&QQ、团辅、写给领导的一封信等方式与责任班级的同学保持密切的联系,还有同学提出制度设计是好的但更要注重执行……与此同时,黎书记和温主任也对同学们的提案进行了积极地回应,表示会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感谢同学们为学部发展贡献出的青春智慧,希望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部能培养出更多的医药卫生事业人才。至此,医学部第七期学生参议会在老师与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顺利展开,充分体现了医学部党工委、学工办及团委对学生校园生活与成长成才真切关心,充分展现了医学部学生对学部学生工作的支持。希冀本次参议会对《医学部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改进完善与贯彻落实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以更好地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医学部学生会

2019年620